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红色教育活动,发掘身边榜样,分享先进事迹
浏览量:

        2024年3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了一场以“发掘身边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线下先进事迹分享和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自我。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程姣姣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敏等以及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志愿者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敏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敏致辞。她强调,身边的榜样是最具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发掘和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仅能够激励我们不断进步,还能够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几位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同学轮流上台,分享了他们身边的榜样故事。这些榜样人物有的是在学术上取得突出成就的学长学姐,有的是在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的同学们,还有的是在学生工作上工作突出的同学。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受触动。

        在经验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努力克服困难、实现自我成长的经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还找到了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程姣姣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程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发掘身边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和力量,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