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推进会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加强有组织科研,全面守好基金出口关,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推进会,本次会议主要面向首次申请基金的青年教师。学院副院长都琳教授、系主任陆由、赵俊峰、王亮及近20位青年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都琳主持。

      首先,都琳从系和科研团队两个角度分别介绍了学院今年申请国家基金的具体情况,表示学院对于首次申请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十分重视,希望从学院层面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并切实给予全面充分支持。接下来,各系主任分别在基金辅导会等活动组织上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参会青年教师逐一介绍了个人申请书撰写情况,并对学院后续举办交流辅导活动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我院后续将举办各团队内部国家基金交流辅导会及学院评审会,力争全方面、多层次、高水平地助力教师提升申报书质量,强化学院基础研究水平,为学校实现“127”战略目标贡献“数学”力量。

文/图:赵倩/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