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全面把好基金出口关,加强有组织科研,3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西馆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南开大学、湘潭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2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评审会按照研究方向分为“计算数学组”、“图论优化组”“动力学与控制组”、“基础交叉组”。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聂玉峰教授、副院长都琳教授及30余位申报教师参会,会议由聂玉峰主持。

      首先,聂玉峰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总体情况,并希望申报教师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充分领会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利用最后的冲刺时间,全面提升基金申请书质量。会上,拟申报基金教师依次汇报了各自申请书的撰写情况,专家就选题、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和项目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给出详细的修改建议。参会教师们认真记录专家给出的评审建议,表示会后将逐一对照检查,反复打磨迭代,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斩获佳绩。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目前已举办多轮申报交流辅导及评审会,对于提高申报质量起到关键作用。我院将紧密围绕“127”战略目标,以提升基础研究水平为抓手,持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赵倩/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