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浏览量:

       2024年3月6日,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人文社科处处长李蕴、副处长李冬、主任高扬、宋征玺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聂玉峰、副院长都琳及相关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交流,会议在启翔楼357会议室召开。

      聂玉峰对科研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讲到,面向“127”目标,学院面临全新挑战,希望科研院能在学院发展中多多提供机会和支持。都琳主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组织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在2024年国家基金组织工作方面的新政策与新举措。李蕴表示,我院基础研究优势明显,要积极与学校特色学科开展交叉融合,科研院也将做好服务保障,在项目申请、青年人才培育方面同学院合力做好相关工作。

      本次调研交流为学院和科研院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明确科研工作方向,对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具有积极影响。

文/图:赵倩/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