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党课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关于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的通知》内容要求,3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宣讲团陈诚平副教授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党课。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学生党支部代表,与我院数学科学系党支部共建支部西北大学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代表通过线上形式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班凯主持。

       会上,陈诚平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成就、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临的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特别是在对“九个坚持”的阐述上,陈教授理论与事例相结合,条理清晰,数据详实,语言生动,引人入胜。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对大家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都有极强的促进作用。

       会后,班凯也将学院后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充分运用好学校三个理论宣讲团的资源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和学习中,落实落地,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文:班凯/图:南剑波/审核:王莉)